event

澳門紅樹林:一個海岸瑰寶的展覽

01

Sep

科學及環境研究所九月假黃昇雄展覽廳辦「澳門紅樹林:一個海岸瑰寶的展覽」



Exhibition-MangrovesMacao2

01.09 – 30.09 / 2020
@聖若瑟大學青洲校舍黃昇雄展覽廳
加入我們,一起來探索這個本地的海岸瑰寶,探索獨特的紅樹林世界吧!

開放時間
周一至周五 | 9:00 AM – 9:00 PM
周六 | 10:00 AM – 2:00 PM

紅樹林是地球上最有價值的生態系統之一,也是重要的天然海岸瑰寶。它們保護我們的海岸線免受海平面上升和極端天氣帶來的影響,有助於緩和氣候變化,改善沿海水質,同時也為各種各樣動植物提供栖息的地方。這些獨特的紅樹林生活在潮間帶和河口中——陸地與海洋的相接處。

澳門擁有一片約4公里長,橫跨路氹海岸線的繁華紅樹林 。這個展覽將透過科學展示板、照片、影片和互動模型,把構成澳門自然環境不可或缺的紅樹林呈現給大眾。與此同時,這裏還會展出由本地學生制作的紅樹林藝術作品。透過本展覽,輔以公眾演講和紅樹林的參觀活動,我們希望能提高大眾對紅樹林的認識和好奇心,鼓勵人們珍惜這一片珍貴的棲息地。

有關展覽的更多資訊,請聯絡 Karen Arano Tagulao – karentagulao@usj.edu.mo.

Organiser

1

Sponsors

234

56

University of Saint Joseph |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Environment
Estrada Marginal da Ilha Verde, 14-17 青洲河邊馬路 14-17號 | Macau

© – All rights reserved.| 澳門紅樹林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