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ent

2018年度聖大就業展

16

Mar

USJ CAREER DAY 2018 on 16th March 2018 at Ilha Verde Campus



Design_Opt1
Design_Opt1

聖若瑟大學就業展2018將於3月16日在聖大青洲校舍舉行。活動旨在為聖大學生提供實習及就業機會:

  1. 幫助學生與商界聯繫
  2. 讓學生更了解澳門本地商界
  3. 為僱主有機會在輕鬆密切的環境接觸聖大的職員及學生
  4. 向學生分享暑期工作經驗

學生

聖若瑟就業展為你提供接觸企業代表的機會,從而了解實習和全職工作的情況。無論你是大一生,正準備為未來畢業前途或學術生涯規劃,都值得出席參與就業展活動。這是一個與企業交流的難得機會,幫助尋找適合自己的工作。

僱主

請於網上登記2018年就業展的表格,並發送到此電郵 ico@usj.edu.mo

與我們的優秀學生會面講解貴公司提供的實習和工作機會。這是一個推廣和促進貴公司與其他企業聯繫的良好機會。歡迎大家藉著參與活動,成為新合作伙伴加入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