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7
news

聖若瑟大學分享聯合國可持續發展目標的實踐經驗

2021-02-02

02

Feb

02/02/2021

聖若瑟大學(聖大)參與了由「泰晤士高等教育顧問」舉辦的“全球大學可持續發展目標學習分享”網絡研討會



聖若瑟大學(聖大)副校長巴波沙教授參與了由「泰晤士高等教育顧問」舉辦的“全球大學可持續發展目標學習分享”網絡研討會 。負責聖大策略發展及國際事務的副校長於1月20日應邀成為嘉賓講者及會員小組成員。

是次研討會為泰國高等教育、創新、研究及科學部與「泰晤士高等教育顧問」合作揭開序幕, 並與泰國當地的35所大學分享其他大學在實踐可持續發展目標的經驗及如何組織支持架構為實現目標提供協助。

巴波沙教授在研討會中強調應對社會上的挑戰同時也成為我們積極提升課程素質的動力。 他表示“每當進行國際招生,學生通常問的第一個問題是:’ 大學在排名榜中排第幾?’。 聖大現在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學排行榜中名列,並不斷證明其在可持續發展目標中的成就。”

聖大承諾積極通過實現可持續發展目標,環境行動計劃和社會宣傳計劃來為教職人員和學生帶來影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