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學及法律學院

3. FBL

作為在工商管理學士學位課程中提供創業課程的先驅者之一,我們的商業與法律學院專注於創新性和社會責任。我們一直在培養年輕企業家創辦自己的企業,或者作為企業創業者在大型組織中推行新舉措。

我們的課程專為全面發展而設計,不僅培養領導者的商業技能,還培養他們的社會和人文價值觀。我們的願景是,我們的學生進入社會,運用他們的領導能力創造社會變革,並通過創新企業和社會企業提供改善人們生活的解決方案。

在商學及法律學院,我們採用國際化的教學方式,透過各種方法進行教學,包括問題解決、案例研究、項目學習、實地考察等等。我們的目標是為學生提供國際化與當地傳統相結合的獨特教育體驗。透過彙集來自多個國家的教職員工及來自世界各地的學生,我們將全球和本地商業案例進行混合研究,並帶領學生訪問澳門及其他周邊中國城市的不同機構,從而實現這一目標。

 

最後更新: April 4, 2022 在 3:30 pm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