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學院

教育學是聖若瑟大學最早開設的專業之一。自成立以來,聖大教育學院致力於培養高品質的教育人才,開設了包括本、碩、博和學位後證書課程等項目,提供中、英和葡三類教學語言的學位和專業發展課程。為配合澳門推行融合教育的實踐,我院於2016年起開設特殊和融合教育碩士學位課程。經過多年耕耘,學院吸引了一大批對教育事業充滿熱情的學生、教師、研究人員和學界管理人才,形成了一個立足澳門、展望灣區和面向世界的學術社群。

國際化的教學團隊是聖大教育學院的特色。我們重視發展學生的視野,致力於培養教育工作者應有的責任感、與時俱進的專業技能和問題解決能力。追求卓越的研究是學院不懈努力的目標。學院下設兩個中心:林家駿主教教育研究中心致力推動各項研究開展,對教育政策和教學實踐提供新知灼見,為改善學校運作及學生學習和發展方面提供實證基礎;教師專業發展中心為學校和教育工作者提供各類培訓課程和專業咨詢服務,支持師資團隊的不斷進步與提升。通過高品質的人才培養和學術交流,我院將繼續不遺餘力地服務和支援本澳各級學校。隨著大灣區的進一步融合和發展,學院也將在本澳和大灣區的教育界發揮更積極的作用。

最後更新: March 14, 2023 在 5:05 pm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