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websiteusjmaincampus-01

聖若瑟大學

聖若瑟大學(聖大)成立於1996年,是中國澳門的一所私立大學。作為一所天主教大學,她根植於1594年建立的第一所高等學府“聖保祿學院”(今澳門“大三巴”遺址)的悠久傳統。我校對高等教育的看法,持續推動中國與歐洲在文化、科學、倫理和哲學傳統方面的創造性對話。基於對這一價值觀的認同,聖大逐步發展成為一個中西交融的學術體,向所有在教學和科研方面追求真理和卓越的人開放,不論其民族、社群和宗教信仰。大學堅定地發展全人教育,致力於澳門社會的關愛與責任,為本澳在經濟、環境和社群等方面的可持續發展做出應有貢獻。

豐富多彩的學術、社會和文化生活

聖若瑟大學(聖大USJ)校舍是由國際知名的日本建築師Koji Yagi及學生設計構思,一所由學生為學生創建的校園,佔地38,145平方米。來自超過40多個不同國家的師生職員均以英語授課及日常交流,多國文化交流的學習環境提升多面向思考和溝通技巧,成就全人發展。 建設於校園內的學生宿舍大樓高18層,同時設有圖書館、健身室及展覽廳。讓學生擁有大自然包圍的恬靜,同時融入充滿活力的學習環境。

最後更新: May 30, 2023 在 1:52 pm

loa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