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00
news

聖大學生代表隊榮獲2017澳門青少年國情知識競賽冠軍

05/04/2017

04

May

01/01/1970

聖大學生代表隊於5月4日榮獲2017澳門青少年國情知識競賽冠軍



由國情教育(澳門)協會主辦的“銀娛澳門盃——第九屆青少年國情知識競賽”在5月4日假星際酒店8樓舉行。本年國情知識競賽主題為”航太科技、飛天圓夢”。本校派出由3名同學組成的代表隊出賽,他們是 彭詠聰(建築系)、趙嘉輝(政府研究系)和羅啟俊(社會工作系)。當日上午10:30大學組總決賽開始。本校學生代表隊經過三個回合的激烈競賽,最終戰勝本澳其他院校的學生代表隊,榮獲本屆競賽的冠軍。

 

當天下午中學組總決賽完結後隨即進行頒獎禮,出席嘉賓包括社會文化司司長辦公室顧問惠程勇,中聯辦文教部副部長級助理邵彬,外交部駐澳特派員公署綜合業務部主任張堅,解放軍駐澳部隊副參謀長高志軍、辦公室主任劉歡,教青局代副局長黃健武、處長黃逸恒,銀河娛樂集團董事程裕昇,澳門中華教育會副理事長鄭洪光,英記餅家助理市場及傳訊經理許冠群,活動總評委楊允中,國情教育(澳門)協會會長王海濤。本校副校長伊詩迪到場支持競賽並出席頒獎儀式。

 

這是聖大學生代表隊首次獲得全澳青少年國情知識競賽冠軍,表現了本校學生的超強實力。熱烈祝賀為本校爭得榮譽的三位獲獎同學!

 

相關新聞:青少年國情知識賽頒獎

 

學生事務辦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