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0
news

揚州大學代表團訪問聖大

04/27/2017

27

Apr

01/01/1970

揚州大學代表團於四月廿七日訪問聖大



2017年4月27日,揚州大學代表團訪問了聖若瑟大學。揚州大學是一所位於江蘇省的綜合性大學,擁有45000名學生,於2016年主辦了江蘇、澳門和葡語國家大學聯盟會議。江蘇省政府和澳門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對聯盟給予支援。聖大與楊大是聯盟內的合作夥伴,簽署了開展教學與科研合作的備忘錄。

揚大代表團由五人組成,他們是揚州大學 副校長陳亞平教授,揚州大學社會發展學院院長王永平教授,揚州大學法學院 院長王承堂教授,揚州大學數學科學學院 院長李剛教授和揚州大學港澳臺辦公室交流科侯建豔科長。

代表團會見了聖大校長薛沛德神父,助理校長楊誠教授,商學院院長Jose Alves教授,人文學院院長Alan Baxter教授和國際關係及區域合作處Kent Lou先生。在考察聖大修院校區及新校區時,代表團對聖大的歷史和現狀給予高度評價。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