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8
news

嘉賓及學生被邀參觀聖大未來校舍

04/29/2017

29

Apr

01/01/1970

嘉賓及學生上週六被邀參觀聖大未來校舍



聖若瑟大學於4月29日(週六) 中午邀請了澳門教區、中小學校長及其他貴賓參觀聖大位於青洲的新校舍。開始時聖大校長 薛沛德神父 及澳門教區主教 兼 聖大校監 李斌生主教 先後致歡迎詞及後帶領來賓參觀校舍設施。參觀後在圖書館展覧室以簡餐招待。

是次校舍參觀,聖大接待了約五十位貴賓包括: 梵蒂岡駐港澳代辦尤安泰蒙席、澳門教區黎鴻昇榮休主教、高等教育輔助辦公室曾冠雄代主任、中聯辦文化教育部李勇先副處長、澳門基金會鍾怡副主席、教育暨青年局教育設備處黃超然處長、社會工作局研究及規劃廳鄧潔芳廳長、澳門教區同事及神長、本澳不同中學之校長及代表等。

當日特別安排了嘉賓參觀聖大新校舍內不同的設施,包括大、小禮堂、課室、宿舍、游泳池、室內藍球場及健身室。嘉賓對校舍先進的設計及設施表示驚嘆及讚賞。聖大在校舍內的中央公園及課室放置了不少大學的介紹及展品讓參觀者更了解大學。

下午二時開始,聖大亦接續邀請了該大學的學生及本澳各中學的師生參觀未來校舍。聖大來自世界各地的國際學生團隊特別為同學們加添一些國際文化氣氛,分享了不同地區的美食、遊戲及文化演出。場內亦有不同的攤位介紹大學及讓同學們感受一下在新校舍的校園生活。參觀日當天約五百五十位參加者在色彩繽紛的校舍過了愉快的一個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