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0
news

聖大校友會及學生會拜訪中聯辦

03/01/2017

01

Mar

01/01/1970

聖大校友會及學生會日前拜訪中聯辦



日前聖若瑟大學校友會主席袁錫榮、理事長鄧靜蓮聯同學生會主席馬騑駿、理事長羅啟俊,及兩會的主要幹事拜訪中聯辦,獲青年工作部洪波處長的親切接見。

袁錫榮主席先感謝中聯辦過去為聖大校友會及學生會工作上的支持,並就兩會會務活動進行報告,鄧靜蓮理事長簡述校友會將組織的中華文化之旅、而羅啟俊理事長亦匯報學生會現正籌備的葡萄牙及福建省學習交流活動。洪處長對上述活動高度讚賞,認同校友及學生積極外出學習交流,既加深對我國的文化認知並創設社會建設新思路。而聖若瑟大學致力培育學生畢業時具備三文四語能力,與澳門的獨特地理及文化環境非常配合,相信聖若瑟大學對於國家“一帶一路”上的發展及澳門在構築“一中心、一平台”上的中葡樞紐工作發揮積極作用。同時亦讚揚校友會與學生會之間建立的密切關係,對青年發展非常重要。

 

校友會監事長陳鳳美、副理事長陳桂舜及魏愫、學生會副理事長鄧卓健和秘書長洪紫萍,大學學生事務長農韻淇和學生事務辦公室行政主任王景龍等一同出席是次拜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