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士生院

健康科學學院


學制教學語言校舍
3-5年夜間) 英語 青洲校舍

 

心理學博士學位課程爲尋求從事心理學領域教學、專業實務和研究的學生提供心理學高級學研培訓。本課程旨在使學生獲得一系列心理學主題的理論和實證知識及技能,使學生能够進行研究。期望學生進行心理學研究,爲心理學知識體系做出貢獻,並推進心理學研究方法。研究重點是臨床心理學、教育心理學、發展心理學、輔導與健康心理學、社會心理學和組織心理學。

在3-5年的課程中,心理學博士學生持有全日制學生身份。

本學位的課程主任是Adérito Fernandes Marcos


課程結構

學生需在第一年完成課程部分,課程部分由以下5個科目組成:

  • 調查方法論
  • 定量研究方法和技巧
  • 定性研究方法和技巧
  • 綜合研究研討會
  • 專業學習和閱讀計劃

在第一學年,學生還必須準備論文開題報告。進入論文撰寫階段前,必須完成所有課程,並獲得大學批准。


博士論文

博士生直接在學術導師指導下獨立完成一項原創且重要的研究項目。其擬議工作和督導安排獲得大學批准後,學生便可開始撰寫論文。


過往發佈的博士論文

Henrique Fátima Boyol Ngan

2016

 

入學資訊 >

申請人在報名時需遞交初步論文計劃,可以從此處選擇一個計劃或於報名時提交自己的論文計劃。


教學計劃及教學單元簡介

課程批示(中葡版本)(請按此處)(請點擊頁面左上角的 P2 及 P3 查閱有關內容。)

請點擊以下科目名稱瀏覽其課程簡介


Modules

Year 1
DOC301
0.00 credits